>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谋杀记忆》江琳琳性感出镜 深陷危险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谋杀记忆》江琳琳性感出镜 深陷危险关系
江琳琳
江琳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龙行盛世影视娱乐与华谊兄弟娱乐联合出品、导演安泽豪执导拍摄,演员赵子琪、邢瀚卿、董春晖、汪洋、江琳琳等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谋杀记忆》正在大连热拍。《谋杀记忆》将完全摒弃以往国产悬疑片只靠恐怖声效和血腥画面吸引人的套路,以“潜意识”为引,带领观众在梦境和现实之间游离,层层烧脑剧情,让人欲罢不能。演员江琳琳在剧中饰演性感迷人的严敏,一段危险关系使其置身险象环生的梦境游戏,演绎中国版“莎朗斯通”。

  在电影《谋杀记忆》中江琳琳饰演的严敏性感出镜,诱惑美艳、魔鬼身材和酥性发音都未因此减色,反而美妙升级,凭借全新造型变得更加绰约灵动。这样的形象与她以往出演的以性感夺人眼球的角色截然不同,此次江琳琳用细致入微的演技刻画角色,证明自己并非只是性感。但其实这部影片所关注的社会现实问题才是吸引她的一个重要方面,她希望电影能够给人们带来警示。

  《谋杀记忆》尝试着以各种视角解读情感、人物关系、社会形态等,为华语电影市场带来全新的题材选择。片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江琳琳饰演的严敏展示多角度内心戏,每段内心戏根据剧情不同,演出的感觉都不同。还有更加让其为之犹豫的便是影片中会出现的大尺度“激情戏”,从艺术修饰的角度来讲,江琳琳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电影需要的尽善尽美,从人物的认同度上来讲,江琳琳深刻的分析了严敏角色的设定,一个在婚恋网站寻找真爱的女子坠落到一段“被小三”的情欲关系之中,尺度戏份不但可以回击严敏一个响掌,同时也能将整个关系变得复杂拉近节奏发展,因此江琳琳才能从容且客观的去对待这部电影的拍摄。

  与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Chuck Bass(扮演者艾德·维斯特维克)合作的电影《绝命航班》全球热映后,江琳琳在影视圈大放异彩,被大批粉丝视为女神,她凭借娇人的天赋和过人的勤勉在演艺圈越战越勇,继《精忠岳飞》、《站在你背后》、《石敢当》中的出色表现之后,江琳琳不但加盟了《美女公寓》,同时还在在张浦安导演执导的大电影《王者》(英文名《chinaking》)中出演女一号慕容嫣,再度给影迷带来新的惊喜。从精致优雅的人物题材到奢华绚丽的国际大片,江琳琳都会立即融入到场景之中,本能的饰演每个不同的角色,时而淡雅宜人时而性感惹火、时而气质温婉时而内敛神秘,各种各样风格迥异的角色在她的演绎下都恰如其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7908.shtml report 1476 江琳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龙行盛世影视娱乐与华谊兄弟娱乐联合出品、导演安泽豪执导拍摄,演员赵子琪、邢瀚卿、董春晖、汪洋、江琳琳等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谋杀记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