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燃霸气开怼陈乔恩 开启偶像剧人设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燃霸气开怼陈乔恩 开启偶像剧人设新模式
陈燃开怼陈乔恩
陈燃开怼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由陈燃联袂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的现代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一经开播就频频刷新2016的收视纪录,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更是一路攀升,微博话题排行也高居靠前!

  游走在时尚前沿的演员陈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她,一上线兹以时尚女王的高冷姿态亮相,与陈乔恩饰演的时尚女魔头厉薇薇开启了一轮又一轮酣畅淋漓的唇枪舌战,这与其掩饰的其他经典角色有着极大的人物反差。在《放弃我 抓紧我》的第五、六集中,由陈燃饰演的Tiffany以为陈亦度(王凯饰)想恶搞厉薇薇(陈乔恩饰),自作聪明地让厉薇薇与采花圣手刘总谈合作。极大的反差形象和饱满的人物性格,开创了偶像剧人设的全新打开模式。陈燃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层次感分明的表演轻松演绎出来,带给粉丝们全新的视觉冲击。

  接下来的剧情中,陈燃饰演的Tiffany 又会与其他演员迸发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剧中情节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持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放弃我 抓紧我》,看陈燃,燃爆你的冬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5708.shtml report 1041 陈燃开怼陈乔恩搜狐娱乐讯由陈燃联袂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的现代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一经开播就频频刷新2016的收视纪录,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更是一路攀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