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理罪》发布会 李易峰花式爆料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理罪》发布会 李易峰花式爆料拍摄趣事
李易峰《心理罪》发布会
李易峰《心理罪》发布会花式爆料拍摄趣事

主创发布会合照
众主创发布会合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由人气男演员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首次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重磅释出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李易峰所饰演的犯罪画像天才方木在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案情中游刃有余,利用自己超凡的犯罪心理画像技术协助警局破获连环杀人案,新鲜大胆的人设和悬念丛生的剧情引来无数期待。发布会上李易峰更是化身爆料小能手,跟大家分享戏里戏外的拍摄趣事。

  全新搭档火花四射 李易峰演技提升收获良多

  李易峰和廖凡的首次搭档令观众期待万分。他直言一开始认为廖凡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前辈,但是合作之后相处融洽,擦出了不少火花。发布会上李易峰偷偷曝料:“其实廖老师酒量特别好,我们收工之后经常边喝酒边讲戏”。还特意提到了两人夜里一起去海边的趣事:“我们晚上喝了酒去海边大喊大叫,看我们浪还是海浪浪,廖老师比我还要浪一点,光着脚就奔海边去了,笑得特别开心”。而廖凡听到被曝出“糗事”,也说道“我们说了不少掏心窝子的话”。还“吐槽”李易峰太爱吃火锅。可见两人私下关系不错,默契十足。期间主持人还要求两人背靠着背,现场还原“心理画像”。李易峰不愧为机智boy,解读画像时妙语连珠引得众人大笑,现场气氛颇为高涨。

  在拍摄现场,李易峰也经常会跟廖凡研究剧本谈论应该如何表演,他觉得在廖凡老师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廖凡也夸赞李易峰“表演上不会盲从,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而李易峰在表演上也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精力,挑战大量案件分析的内心戏且收获颇丰。

  深度体验过足戏瘾 李易峰挑战大量内心戏

  电影《心理罪》根据作家雷米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改编。书中的方木是一位内敛深沉,敏锐孤僻,精通犯罪心理画像的大学生。很多时候他的情感和想法都要通过心理活动表现出来,因此这个角色相对来说并不好把控。电影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李易峰不仅仔细的研读了原著和剧本,在这个基础上还增加了自己对角色的解读。他希望自己能够真正的与角色融为一体,深层次的刻画和把握细节,演绎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方木。

  当现场主持人问到方木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讲有什么突破的时候,李易峰也坦言:“作为一个演员,每个新角色都是一个挑战都是新的尝试”。同时影片中那种惊险紧张的压迫感,扣人心弦的悬念感和逼真利落的动作场面,也让他过足了戏瘾。

  《心理罪》将于2017年上映。李易峰将会带领你体会悬疑冷漠的平行世界,亲手揭开人性虚伪丑陋的面具,直达内心深处,看见美好的光明。给观众带来最直观最现实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4644.shtml report 2119 李易峰《心理罪》发布会花式爆料拍摄趣事众主创发布会合照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由人气男演员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首次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重磅释出先导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