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发第三张海报 赵丽颖造型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海报
《乘风破浪》赵丽颖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韩寒执导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自公布演员阵容后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片方之前放出两张电影海报,除了画风迥异让人“难以捉摸”外,迟迟未见亮相于海报中的女主角赵丽颖,更是引发一众网友翘首期待。日前,韩寒公布了电影的第三张海报,赵丽颖静静伫立在画面中,表情恬淡柔和,造型简单素净,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温婉清丽。

  海报中的赵丽颖站在夜幕下的巷口,静静地看着镜头。简单的披肩长发、棉线开衫、干净的妆容,和空旷的街道、昏黄的路灯一起,营造出了一种恬静、宁和的氛围。虽然并没有太复杂的场景画面,但赵丽颖双眼中所透露出的情绪和内容,却更加意味深长。

  电影《乘风破浪》预计于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2661.shtml report 899 《乘风破浪》赵丽颖海报搜狐娱乐讯韩寒执导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自公布演员阵容后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片方之前放出两张电影海报,除了画风迥异让人“难以捉摸”外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