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带病坚持拍戏 转场车上补眠网友大呼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雪迎带病坚持拍戏 转场车上补眠网友大呼心疼
张雪迎等戏补眠
张雪迎等戏补眠

张雪迎转场在车上补眠
张雪迎转场在车上补眠


  搜狐娱乐讯 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张雪迎工作室发出两张她利用转场的时间在车上补眠的照片,看着张雪迎劳累的样子,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迎火虫心疼一波,只能默默为你加油”、“这样的张雪迎,值得我们爱”、“天道酬勤,上天不会辜负努力而敬业的人儿”“ 我宝辛苦,给她盖好被子”。

  童星出身的张雪迎,一直以来都把演戏当作毕生的事业来对待,今年高考更以优异的成绩考到中央戏剧学院进行专业学习。这一次《青春最好时》她更是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虽然戏份吃重,但是这个笑起来眼睛会弯成月牙儿的双子座女孩,不惧挑战,戏里戏外展现着坚韧敬业的一面。据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感冒发烧也不下火线,带病坚持拍摄,每天的拍摄时长超19小时,除去化妆卸妆,睡眠时间仅剩两三个小时,敬业精神让人备感心疼。可尽管如此,她仍然乐观宽慰粉丝,不免让人感叹:演员太不易!

  据悉,《青春最好时》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预计在2017年开播。让我们期待这位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小戏精”张雪迎如何演绎属于她和他们的青春热血故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50780.shtml report 1386 张雪迎等戏补眠张雪迎转场在车上补眠搜狐娱乐讯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张雪迎工作室发出两张她利用转场的时间在车上补眠的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