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刀》热播 小师妹陈梦瑶在线护姐获好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刀》热播 小师妹陈梦瑶在线护姐获好感
陈梦瑶《飞刀》剧照
陈梦瑶《飞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陈梦瑶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网络热播,新人陈梦瑶在剧中饰演“月神”杨蓉形影不离的小师妹薛雯,从第五集揭开神秘面纱后,一直在线的颜值和对师姐的衷心都获得剧迷不少称赞。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经历母亲惨死之后,因偶然得到的藏宝图而遭遇各大门派的追杀,在这个过程中与“月神”薛采月、青梅竹马方可可、亲弟弟李正以及仁义少侠龙逸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新人演员陈梦瑶饰演的薛雯,是个重情重义的侠女,尤其对师姐薛彩月感情至深。在她的世界里并无正邪之分,只是一心维护师姐。

  陈梦瑶在剧中一路护姐的人设颇受观众的称赞,而自月神宫一派揭开神秘面纱后,陈梦瑶的颜值也时刻在线,虽然剧中形象有点冷酷不苟言笑,但在师姐薛彩月身边却是个十足暖心的小师妹,机灵乖巧的小师妹立刻就给观众带来不少好感。而在随后的剧集中,陈梦瑶将逐渐陷入师傅和师姐的矛盾漩涡之中,作为小师妹的她又将作出怎样的取舍?关注每日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35351.shtml report 1159 陈梦瑶《飞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陈梦瑶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网络热播,新人陈梦瑶在剧中饰演“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