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潇逸关爱聋儿儿童 冬日包饺子与孩子过暖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潇逸关爱聋儿儿童 冬日包饺子与孩子过暖冬
魏潇逸送饺子
魏潇逸送饺子

魏潇逸给孩子送饺子
魏潇逸给孩子送饺子

魏潇逸与孩子做游戏
魏潇逸与孩子做游戏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小恒娱乐协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儿童社区图书馆(爱@空间)共同发起了“冬至关爱送饺子”公益活动,走进聋儿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实力歌手魏潇逸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公益大使,目的就是能够让孩子们在传统节日冬至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活动现场魏潇逸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同乐。

  在孩子们身边,魏潇逸暖男气质再度上线,不时与孩子们互动并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作为实力歌手,魏潇逸现场为孩子们唱儿歌,用歌声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喜爱,温暖感人!孩子们虽然听力有些困难,但是他们都特别独立懂事,现场还当起魏潇逸的老师,教魏潇逸怎样包饺子!魏潇逸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尤其是在冬至这样一个传统佳节,自己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其实,魏潇逸早已做到了一个优质艺人的品格,之前还参加中华慈善晚宴为自闭症儿童发声。

  在舞台上拥有实力歌声的他,私底下爱心满满。作为青年优质歌手,魏潇逸用自己的影响力做公益,为很多人带来积极健康的影响力。除了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以外,自己更是以身作则不忘履行优质偶像的社会责任。自己在舞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孩子们在生活中也要去努力生活。

  活动结束时,魏潇逸向爱@空间-聋儿康复中心送上了饺子。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开始,日后小恒娱乐将携手儿艺会-儿童社区图书馆共同开启“爱@空间儿童关爱计划”,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发起、引导、组织儿童公益活动,带动全民参与儿童公益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34437.shtml report 1888 魏潇逸送饺子魏潇逸给孩子送饺子魏潇逸与孩子做游戏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小恒娱乐协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儿童社区图书馆(爱@空间)共同发起了“冬至关爱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