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配合多多玩自拍!黄磊一家穿亲子装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合多多玩自拍!黄磊一家穿亲子装颜值高
黄磊一家自拍照
黄磊一家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孙莉、女儿多多的自拍照。照片中,一家三口身穿亲子装,戴同款眼镜,不时对镜嘟嘴、献吻,多多像极了妈妈。并写道:“配合多多玩自拍!”

  此温馨幸福照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真是温暖到不行!”“多多要变成女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16725.shtml report 728 黄磊一家自拍照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孙莉、女儿多多的自拍照。照片中,一家三口身穿亲子装,戴同款眼镜,不时对镜嘟嘴、献吻,多多像极了妈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