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陈学冬戏份台词公开 只有三秒镜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在《长城》中画面只有三秒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指导《长城》马上就要上映了,《长城》可谓众星云集,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等一大票明星加盟,那么电影时长是有限的,他们台词镜头都咋分呢?近日,部分主演台词戏份曝光。陈学冬在《长城》中仅有3秒钟的镜头。

  据悉,在《长城》中,陈学冬的戏份最少,只说了一句台词就领盒饭了。而且陈学冬的戏份要在电影后半部分才出现,画面时长仅仅有三秒,不仔细都找不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902615.shtml report 1313 陈学冬在《长城》中画面只有三秒 搜狐娱乐讯张艺谋指导《长城》马上就要上映了,《长城》可谓众星云集,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