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谈《长城》景甜排位:我要求的 很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长城》即将上映,该片还没上映就引起了热议,原因在于官方海报的排位:天王刘德华在片中排名落到第五位,景甜成为仅次于好莱坞明星马特-达蒙的第二主演。于是粉丝们开始为刘德华不值。近日,刘德华接受专访,谈到排位一事,天王有自己的看法,他称自己的“特别演出”,排位也是自己要求的。对于景甜的排位,天王表示:“因为《长城》是外国人制作,需要一个女主角,那男女主角在前面,重要的人再依次分下去。”

  刘德华在接受专访时谈到《长城》的排位问题,表示这样的排位是自己要求的,作为一个“特别演出”,需要用另一个排位的方法。天王表示对于排位自己并不在意,而且在《我的少女时代》,也排在他们两个后面。对于景甜的排位,刘德华称:“因为《长城》是外国人制作,需要一个女主角,那男女主角在前面,重要的人再依次分下去,这个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千万不要因为这个怎么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87924.shtml report 1244 《长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张艺谋导演《长城》即将上映,该片还没上映就引起了热议,原因在于官方海报的排位:天王刘德华在片中排名落到第五位,景甜成为仅次于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