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国伦《卧趣》花式秀恩爱 微博将夫人“置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国伦花式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这年头,手机和网络已经成了生活里必不可少之物。有一种说法是:“出门不带手机等于慢性自杀,抢了我的手机,就等于要了我的命啊!”这不,前不久美国还有一小伙子跟iPhone手机结婚了,在他眼里,手机才是真爱啊!

  从何时起,我们对手机如此依赖呢?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本周六21:25播出的节目中,就请来了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作为学长,和大家一起聊聊了手机那些事。不知道这位60的可爱学长,对于手机又有哪些看法呢?

  黄国伦竟是手机依赖症患者,上厕所手机不离手

  作为知名音乐著作人,黄国伦学长曾与不少天王天后合作,王菲的《我愿意》就是由他亲自操刀创作的,这首歌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万万没想到的是,如此一本正经潜心于音乐的黄国伦竟然是一个十足的“网络重度患者”。

  虽为60后,但是黄国伦用起电子产品来也是不在话下。这不,才刚刚上台,黄国伦就跟主持人要起了WiFi密码,没有网络哪能行?找到了密码,黄国伦学长才总算放了心:“没有WiFi,走到哪都很慌啊!”

  此外,黄国伦也跟大家讲起了不少生活中和手机有关的小趣事。跟不少年轻人一样,其实黄国伦也是手机依赖症患者,走到哪都离不开手机,就连上厕所也要带着,带手机就算了,笔记本电脑也不落下,双器并用,一个看电影,一个接电话。黄国伦也在现场爆料,其实自己是个自拍狂人,和老婆一起度蜜月也是疯狂拍不停,末了拿出手机一看,相册里满满的,不是美丽的老婆,而是自己的自拍。

  黄国伦花式秀恩爱,被“绑架”却惨遭夫人“抛弃”?

  你以为手机对于我们的意义仅限于此?黄国伦学长还在《卧趣》向大家示范了手机的正确使用方式:花式秀恩爱。手机对于黄国伦而言,它的更多意义在于,这是一个能和妻子交流的工具。

  和妻子寇乃馨结婚已经七年,但是七年之痒好像对于这对甜蜜的夫妻俩并没有什么妨碍,两人如今更是时不时就在微博隔空喊话秀恩爱,羡煞旁人。发微博也就罢了,黄国伦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别致的“微博置顶”秀恩爱法:“起初不知道可以直接置顶关注人,就会常常取消对她的关注,然后再关注她,如此一来就能置顶了,要把老婆放在第一位!”

  在《卧趣》现场,黄国伦也是三句离不开寇乃馨,就连做游戏受到惩罚被“五花大绑”,也忍不住拍照发给妻子求救,没想寇乃馨确是淡淡的回复:“一毛钱都不给赎!”可怜黄学长,一颗心“猛碎”,如此逗趣日常也是羡煞旁人。

  此外,黄国伦也跟大家分享了维持夫妻甜蜜的小妙招。虽然很多时候分隔两地,但是黄国伦还是不喜欢用视频的方式彼此联系,相反的是更喜欢用语音进行交流,有时还会附上几张照片。“夫妻俩其实不需要一直黏在一起,才会有一种距离的美感,小别胜新婚呀。”

  黄国伦这狗粮撒的,不服气都不行,你有没有被虐到呢?你又是否是手机依赖症患者?12月17日21:25锁定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喊你一起来聊天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76358.shtml report 1800 黄国伦花式秀恩爱搜狐娱乐讯这年头,手机和网络已经成了生活里必不可少之物。有一种说法是:“出门不带手机等于慢性自杀,抢了我的手机,就等于要了我的命啊!”这不,前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