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掠夺者》惊现竞赛 选手巴蒂斯塔现双重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掠夺者》海报
《掠夺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众所周知,“WWE”世界摔角娱乐(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是以戏剧式的风格进行摔角的竞赛,对于受众而言虽然暴力但不血腥,剧情连贯观赏性强。WWE摔跤明星由于拥有近乎完美的体型,魁梧的身材,总能受到电影导演的青睐,他们不仅在WWE的比赛中表演出色,而且在许多电影里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中最令人熟知的就是“掠夺者”戴夫-巴蒂斯塔和巨石(The Rock)道恩-强森。

《掠夺者》海报
《掠夺者》海报

  著名的WWE摔角手“野兽”巴蒂斯塔,身高198公分,体重278磅,有着异常抢眼的壮硕身形,而在成为电影演员之前,巴蒂斯塔早已经在美国乃至世界家喻户晓。和动作巨星前辈史泰龙、施瓦辛格一样,巴蒂斯塔对自己的体能极端自信,面对敌手时的冷言冷语和即兴幽默也与前人一般无二,加上个性化的坚毅表情和敏捷身手,一个新时代的动作巨星终于诞生。离开WWE之后,巴蒂斯塔开始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连续出演了《掠夺者》、《银河护卫队》、《星际传奇3》等电影。特别是《掠夺者》中,他将打破以前的反派角色,化身为一个正义的FBI探员,与坏人进行激烈的对抗,打斗场景丝毫不输WWE。令观众对这个身材强壮、背负正义又沉默寡言的大块头掠夺者印象格外深刻。

  除巴蒂斯塔之外,WWE出身的电影巨星,还有就是在演艺界大红大紫的巨石强森(The Rock)道恩-强森了,他首部出任主演的电影是2002年的《蝎子王》。这个角色给了他550万美元的片酬,创下出演主角的处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连续参演了4部《速度与激情》(算上2017年即将上映的第八部)以及《特种部队:全面反击》等作品。

  《掠夺者》讲述的是当一家银行遭遇抢劫时,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银行的老板和其客户,但随着FBI探员的深入调查,他们发现抢劫的背后有着更大的阴谋。本片由史蒂芬-C-米勒导演,布鲁斯-威利斯,戴夫-巴蒂斯塔,克里斯托弗-米洛尼等人主演,12月23日在中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68781.shtml report 1712 《掠夺者》海报搜狐娱乐讯众所周知,“WWE”世界摔角娱乐(WorldWrestlingEntertainment)是以戏剧式的风格进行摔角的竞赛,对于受众而言虽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