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风十里》探班 周冬雨自黑身高称想尝试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风十里》探班 周冬雨自黑身高称想尝试话剧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周冬雨张一山
周冬雨张一山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袁百梓卉、刘超等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周冬雨不仅现场分享了对角色的理解及选择电视剧的原因,还自黑身高称自己想尝试话剧,但自己太矮了怕观众看不到。

  周冬雨称角色性格烈 自黑身高想尝试话剧

  此次是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拍摄前讲戏时,周冬雨一直在与导演积极讨论。周冬雨在现场和各位到场的媒体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她用“性格烈、花式作”六个字来形容小红,并透露戏中小红一直在主动追求秋水,笑称“我生活中不是主动型,我需要跟这个角色学习学习”。

  谈及为何选择拍摄电视剧,周冬雨答道“我想尝试各种不一样的表演,都很有趣”,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在她看来不过是题材的简单转变。并自黑道“我最想尝试的其实是话剧,但我个子太矮了,估计站台上观众都该看不见了”。

  周冬雨调侃张一山为“老艺术家” 搞怪演唱《家有儿女》主题曲

  周冬雨张一山两人戏里戏外都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片场互怼斗嘴,时不时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群访时周冬雨笑称张一山本来生病很严重,知道今天大家来探班,就能站起来了,并大赞其有“老艺术家精神”,张一山也回击道“感谢周老师的关照,没让我病入膏肓”。当记者问到合作之后对彼此的印象是否发生变化时,周冬雨调侃道“一山老师这么有内涵的人,我对他每天都有新的认识”。

  谈到张一山的成名作《家有儿女》,周冬雨坦言“小时候我妈不让看电视,但为了向张老师学习,我自己最近正在补追这部剧”。为了显得更加真诚,周冬雨还搞怪献唱了《家有儿女》的主题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3467.shtml report 1741 剧组主创合影周冬雨张一山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袁百梓卉、刘超等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