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若昀疑发文回应和唐艺昕被拍:爱咋咋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若昀疑发文回应和唐艺昕被拍:爱咋咋地
张若昀微博截图
张若昀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全明星探曝出张若昀于近日飞赴横店,给唐艺昕庆生并共度二人世界,并曝出二人已经秘恋6年,一时引来热议。关于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绯闻被传已久,去年还被曝同居,可私生活一向低调的张若昀从未正面回应。

  今天中午,张若昀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正在拍摄的新剧《霍去病》剧照,并配文道:“爱咋咋地”,疑似回应了与唐艺昕约会被拍一事。网友纷纷评论道“想干嘛就干嘛,随心所欲点好”“够霸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48427.shtml report 704 张若昀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全明星探曝出张若昀于近日飞赴横店,给唐艺昕庆生并共度二人世界,并曝出二人已经秘恋6年,一时引来热议。关于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绯闻被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