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贾景晖首挑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贾景晖首挑偶像剧
贾景晖首挑偶像剧
贾景晖首挑偶像剧

贾景晖周冬雨花絮照
贾景晖周冬雨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由周冬雨陈晓、贾景晖主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接档《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2017年1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阳光女孩刘欣桐(周冬雨饰)与腹黑总裁利耀南(陈晓饰)和暖男富二代纪振宇(贾景晖饰)之间的一段三角恋故事。

  在剧中,贾景晖饰演的富二代对家里佣人的女儿周冬雨穷追猛打,用尽浑身解数以引起对方的注意未果后,终于认清爱强迫不来,转而去寻找本应属于自己的幸福。据悉,这是贾景晖首次出演偶像题材的电视剧,曾经是舞台剧演员的他在被问到接演这部剧的原因时坦然表示:“导演选择我一定是看中了我对表演的努力和对人物的理解,我很清楚地明白自己不需要在颜值上对这部剧作贡献(笑),但我对刻画纪振宇这一人物形象很有信心,也付出了相应的努力。”而谈到与周冬雨的合作,贾景晖称:“冬雨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在就剧本内容进行沟通的时候都非常顺畅,包括陈晓,与他们合作是一个非常开心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42988.shtml report 1476 贾景晖首挑偶像剧贾景晖周冬雨花絮照搜狐娱乐讯由周冬雨、陈晓、贾景晖主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接档《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2017年1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