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琳二度客串《欢乐颂2》 为刘涛姐弟俩操碎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琳二度客串《欢乐颂2》 为刘涛姐弟俩操碎心
刘琳饰演秀媛院长
刘琳饰演秀媛院长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凯、杨烁、王子文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拍中,近日曝光了一组实力派演员刘琳客串的剧照,作为第一季元老的再度客串,刘琳的出场也将为故事增添更多的戏剧效果。

  超现实的人情冷暖中的一汪清泉

  延续了第一季现实到让粉丝们“不忍直视”的剧情,《欢乐颂2》继续讲述了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刘琳也再度出演第一季秀媛院长一角,作为安迪(刘涛 饰)与亲弟弟小明的链接人,对剧情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无私向着小明好,为了照顾他的情绪,一句话没说收拾行李就跟着包奕凡(杨烁 饰)离开养老院去照顾小明,只要秀媛院长觉得可能会影响小明的事儿,哪怕是面对亲姐姐安迪,她也会立马跳起来维护他,在这个现实到残酷的剧中,秀媛院长无疑是一汪清泉,为全剧带来更多正能量。

  时隔四年与张开宙导演再度合作

  这次拍摄,除了与刘涛的再度合作之外,刘琳时隔4年再度与张开宙导演合作,也令他开心不已。距离上次合作的年代大戏《父母爱情》已隔4年,此番再度合作,二人也都十分期待,拍戏间隙,一直在探讨角色塑造等问题,令刘琳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42762.shtml report 1182 刘琳饰演秀媛院长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凯、杨烁、王子文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拍中,近日曝光了一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