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骏再导北上广系列 直击上班族的职场命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骏再导北上广系列 直击上班族的职场命门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由导演李骏执导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由导演李骏执导


  搜狐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等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一开播便引发高关注度,收视率不断攀升。“毒舌上司”朱亚文和“职场小白兔”陈妍希这对自带萌感的CP令人捧腹。导演李骏新剧再度以“北上广”的名义切入,直击上班族的职场命门。剧中朱亚文以各种方式传授新人职场修炼秘籍,笑料不断又发人深省。

  陈妍希接受朱亚文“挫折教育” 导演李骏“职场本如此”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要讲述了婚礼策划总监王茂与职场菜鸟黄依然,在经历了种种矛盾和磨难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的故事。在刚播的剧集中,王茂(朱亚文饰)不断对新来的“职场菜鸟”黄依然(陈妍希饰)进行“挫折教育”。尽管剧中,朱亚文的“毒舌”令人叹为观止,但出乎意料的是,网友一边倒的表示“好想也有王茂这样的上司,话说得太溜了,跟这样的上司在一起太有趣了”。

  导演李骏表示,观众能有轻松搞笑的感觉,是我早就预料到的,这说明他们对北京爷们和台湾妹子的化学效应是能接受的。但我拍这部剧的初衷还是想反射出职场的真实性,就是职场新人要面对的东西是非常残酷的,她会不断地被打击,才能不断地进步,才不会被淘汰掉,哪怕你是位美女也要经历这些。

  职场剧成“解压剧” “北上广”系列成上班族的情绪出口

  导演李骏接受采访时提到,相比较第一部的直逼观众,《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可以说是柔软的。这种柔软会让更多的观众更乐于去观看,去传播。但可以保证的是,第一部依然是我所想记录的真实的职场。

  目前,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段子贡献者”王茂和“职场小白兔”黄依然的互动越来越有趣,笑点也越来越密集。有网友表示,此剧非常解压,看剧之后工作反而更有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40740.shtml report 1422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由导演李骏执导搜狐娱乐讯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等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一开播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