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甜高难度动作曝光 《长城》上飞檐走壁战饕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甜高难度动作曝光 《长城》上飞檐走壁战饕餮
景甜飞檐走壁
景甜飞檐走壁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长城》的拍摄过程中,有许多高难度、特别复杂的动作,对演员相当具有挑战性。饰演鹤军将领林梅的景甜,就有着大量特技戏码,其中有一场戏需要她从垂直的城墙之上俯冲至地面,与“饕餮”殊死一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城墙有三层楼高,呈垂直角度,要想出色完成,需要反复、多次的练习,难度系数颇高。同时也需要相当大的勇气,克服恐惧心理。《长城》制片人罗异曾经透露,影片中大部分高难特技都由景甜独立完成,原来所言非虚。网友们看后也纷纷赞叹:“景甜你真的太拼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38035.shtml report 816 景甜飞檐走壁搜狐娱乐讯在电影《长城》的拍摄过程中,有许多高难度、特别复杂的动作,对演员相当具有挑战性。饰演鹤军将领林梅的景甜,就有着大量特技戏码,其中有一场戏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