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争剧《反击》重启拍摄第六季 将有新角色加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战争剧《反击》重启拍摄第六季 将有新角色加入
战争剧《反击》重启拍摄第六季 将有新角色加入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去年剧终的热门动作剧《反击》(Strike Back)要复活了,Cinemax和Sky1决定重启此剧,会加入新角色和新演员。Alin Sumarwata、丹尼尔-麦克弗森(Daniel MacPherson)、罗姗妮-麦琪(Roxanne McKee)和沃伦-布朗(Warren Brown)都已经确定加盟《反击》,第六季会在2017年开始拍摄。

  据报道《反击》重启版会由原本的兄弟合作模式改变成像《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一样,采用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以前的《反击》讲述的是基地的故事,重启的剧情会反映ISIS。前主演沙利文-斯特普尔(Sullivan Stapleton)和菲利普-文切斯特(Philip Winchester)虽暂无回归的计划,但未来可能会安排他们再次出演。

  《反击》重启的新编剧是杰克-洛锡安(Jack Lothian),剧情展开是因为一个恶名昭彰恐怖分子的越狱,之前遭到解散的20号分队将会重聚,继续执行任务。在新季中,20号分队一如既往的精锐,他们要解决高危险的任务。重组的小队在展开追捕时发现了一起国际的犯罪活动,当小组执行任务穿越中东和欧洲时,他们发现了一个足以改变当今战况的致命威胁。

  Alin Sumarwata会饰演格雷西-诺温(Gracie Novin),性格真诚直率,她是队伍里的灵魂人物。丹尼尔-麦克弗森的角色是塞缪尔-怀亚特(Samuel Wyatt),他是一个酒吧哲学家,喜欢单独出任务,没有兴趣与别人合作。罗姗妮-麦琪饰演的纳塔莉-罗伯茨(Natalie Roberts)是军人家庭出身,擅长心理分析,可以轻松的找出对方的弱点,但她对自己的错误可能会置若罔闻。沃伦-布朗的角色丹尼尔-麦卡利斯特(Daniel Macallister)是一个守信、和蔼,身强力壮的战士,他一心想为死去的队友报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25855.shtml report 1362 战争剧《反击》重启拍摄第六季将有新角色加入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去年剧终的热门动作剧《反击》(StrikeBack)要复活了,Cinemax和Sky1决定重启此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