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能量!张馨予将自己的画作拍卖 善款全部捐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能量!张馨予将自己的画作拍卖 善款全部捐出
张馨予将自己的作品拍卖
张馨予将自己的作品拍卖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在某公益在线拍卖平台上,张馨予的爱心画作《馨花怒放》,被有“公益变革领袖”之誉的钢子先生拍得,成交价七万元左右。据悉,此次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同时,张馨予也在微博上倡导大家“:一人一元大家参与起来吧”。对此网友们纷纷感叹道“传递正能量,女神棒棒哒”“支持正能量的你”

  据了解,张馨予曾多次参与公益项目,也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呼吁大众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曾获得了“北京领养日爱心大使”的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14102.shtml report 852 张馨予将自己的作品拍卖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在某公益在线拍卖平台上,张馨予的爱心画作《馨花怒放》,被有“公益变革领袖”之誉的钢子先生拍得,成交价七万元左右。据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