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曼蒂克消亡史>首映 葛优嫌和章子怡对手戏不够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12月13日,众星云集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首映。这部电影是因拍过《边境风云》而备受期待的程耳导演的新作,花了三年多时间完成。因故事比较散,人物众多,拍的素材也多,光耗在剪辑上的时间就用了差不多一年。

  所以,电影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个群戏。葛优、章子怡虽然是主演,但戏份没有那么集中。葛优在首映发布会上就说,自己和章子怡的戏不够多。“导演给剪的比较碎。”

  章子怡说戏里她跟葛优的角色有暧昧,但是没有《夜宴》里面那么暧昧。“我跟优哥说你带我跑了吧,这句话你仔细想想尤其是女孩,不是特别容易能说得出来的。也许在座的或者是镜头前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一生中说过没有,但是我在自己的生命当中,我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是特别感慨的。我拍的时候没觉得,昨天转最后那个预告片的时候,我特别有感慨。所以感情这个东西还是挺美好的。”

  主持人问程耳是不是要因为戏给的不够道个歉,程耳说:“我觉得这个跟多少没有关系,跟精有关系。比如词虽然不多,但是有这么一句能够让章子怡联系到自己生活上的一句词。”

  对于葛优和章子怡还有浅野忠信三大主角的表演,程耳说他(她)们属于把演技和个人魅力结合在一种巅峰状态的演员。“很多观众都会问到关于章子怡和浅野中信那种微妙细腻的关系怎么能够形成的,他们觉得很震撼,这都是因为演员完成的好。也有观众会问我,最后大爷脱下帽子,然后又举起双手,他们看到这个镜头,就觉得很感动,有掉眼泪的感觉,这个感觉就对了,我自己剪片子也会有想掉眼泪的感觉。就说明演员很准确地表达出那种既清晰同时又暧昧的情绪和情感。”

  《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同日上映的还有张艺谋的《长城》。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02896.shtml report 2895  《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首映。【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12月13日,众星云集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首映。这部电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