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昆仑》燃血热播 张洪睿被赞收视福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昆仑》燃血热播 张洪睿被赞收视福将
张洪睿
张洪睿

张洪睿《战昆仑》剧照
张洪睿《战昆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菲林公司制作发行,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郝万军执导,演员张洪睿、王建福、王瑞子等共同主演的抗战剧《战昆仑》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湖南经视热播,收视率直达7.43,跃居第一,十分喜人。不少网友调侃主演张洪睿是“收视福将”。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连续剧《战昆仑》向真实历史致敬,高投资、大制作致力于还原历史背景,拍摄阵容也成为该剧的“良心”保障。自开播以来,该剧口碑爆棚,被多位评论家盛赞是部不可多得的“抗战精品”。担当该剧男一号的实力派演员张洪睿此次另辟蹊径,以一个被误认为是“逃兵”的小连长莫辛烈展开故事,讲述了一波三折、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的精彩故事,可谓看点十足。不少观众十分喜欢这个有点儿少爷脾气、个性忠勇的莫辛烈,更赞张洪睿为收视福将,由其主演的《绝地刀锋》、《异镇》以及前段时间热播的《三八线》等多部作品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面对网友的评价,张洪睿表示,其实好的演员都是好故事塑造的,我们只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战昆仑》中没有花里胡哨、不切实际的东西,它是一部实实在在讲故事,真实地观照战争下小人物命运的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50802.shtml report 1375 张洪睿张洪睿《战昆仑》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金菲林公司制作发行,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郝万军执导,演员张洪睿、王建福、王瑞子等共同主演的抗战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