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克力“热吻”女演员 韩寒前下属来《联想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克力"热吻"女演员

  搜狐娱乐讯 《我是联想王》今晚继续周冠军赛的争夺,随着节目的热播,目前江西广播电视台博爱幼儿园的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为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带去一片温暖。

  博士斗硕士 歌神遇歌神

  今晚第一轮第一组是博士与硕士之间的比拼,同济土木工程博士段超是今晚的第一位选手。提到博士尤其是土木工程系的博士人们或许有“又土又木”的书呆子印象,之前来到《我是联想王》节目的选手不乏博士,但很少有博士谈及自己的日常生活,段超的博士生活就痛苦的沉溺于追逐导师安排的“deadline”里,他笑说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和梦想,而是六点钟就会起床的导师的短信。段超的对手是人大呆萌硕士何呵呵,何呵呵也并非她的原名,据她坦言自小不爱读书,总惹老师生气,所以改名“乐乐呵呵”的,希望老师能和气一些。

  第二组第一位选手是解忧杂货店义工陆初杰,解忧杂货店源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一本小说,出于对书中故事的向往,陆初杰和朋友们就开了一家解忧杂货店,专门为人解决生活中不开心的事情,广受大家好评。第二位选手90后美女作家俞备备参加过新概念作文大赛,也就此开始了作家生涯之旅,她的人生格言是低调而不低能,平凡而不平庸。主持人问及美女作家和丑女作家有什么区别?这位美女作家也巧妙的答道,“写的不好的时候可以被人骂是花瓶。”俞备备也曾在韩寒的公司工作,现场也透露了一些韩寒公司的一些趣事,在韩寒刚开网店的时候,全体编辑部去金山帮忙打包,写发货单的工作更是由韩爸爸亲自完成。第三组两位选手都是好声音,音乐剧演员马悦勋对阵唱作歌手赵洁仪,可谓是歌神之战。

  演的了特技 拍的了吻戏

  著名演员刘庭羽,曾出演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古剑奇谭》、《女娲传说之灵珠》、《新活佛济公》、《天天有喜》、《伏击》等多部大热剧集。古装剧集中很多“特效不够,姿势来凑”的情况,需要演员内心特别强大,刘庭羽也现场展示了几招“特技”,萌翻全场,更和主持人百克力来了一段《新活佛济公》的借位吻戏,百克力也直呼“羞羞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47314.shtml report 1490 百克力"热吻"女演员搜狐娱乐讯《我是联想王》今晚继续周冠军赛的争夺,随着节目的热播,目前江西广播电视台博爱幼儿园的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为孩子们在寒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