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馨棋《屏里狐》花中重生 一言不合就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馨棋 罗云熙相拥
刘馨棋 罗云熙相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主演的网剧《屏里狐》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男狐仙,与他们缔结了主仆契约,性格高冷的霸道总裁赤煞大人余琰、自带暖男属性的白笙、呆萌可爱的小黑,这三只性格迥异、颜值逆天的男狐仙成为了郑雪景的男仆。

  刘馨棋花中获重生 化身花仙子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中毒后的郑雪景(刘馨棋饰)在余琰(罗云熙饰)的精心照顾下,在彼岸花中重生,蝴蝶簇拥,身穿白纱的她宛如丛林仙子,落到余琰的怀抱中,与余琰含泪深情对望,羡煞旁人。不仅如此,重生后的郑雪景,还多了一项新技能,可以将枯萎后的花草复活,化身花仙子。

  刘馨棋主动拥吻 一言不合就发糖

  重生后的郑雪景,面对前男友的下跪求婚,拒绝的同时更是主动拥吻余琰,一言不合就发糖,瞬间,吃瓜群众就不淡定了,纷纷表示:“人家好羞羞”“真是虐狗无数”“这么主动的女纸我喜欢”“天啊,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吻上去了”“放开男主,让我来”“吃糖模式开启”。瞬间,画面已被弹幕攻陷。

  《屏里狐》是刘馨棋的首部担当女主的戏,刘馨棋表示,在演员这条路上,自己还需要多加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所诠释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47002.shtml report 1092 刘馨棋罗云熙相拥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主演的网剧《屏里狐》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