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儿女初长成》杀青在即 高亚麟心中底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儿女初长成》杀青在即 高亚麟心中底气足
《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组合影
《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组合影

高亚麟
高亚麟

高亚麟与王琳
高亚麟与王琳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亚麟、张一山、王琳、东靖川等众明星联诀出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12月中旬杀青。近日剧组举行媒体探班活动,一家人集体亮相与众媒体分享拍摄这三个月的心中感悟和幽默趣事。

  高亚麟对初长成底气足 与王琳自称“中年CP颜值担当”

  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继承《家有儿女》原有情景喜剧形式的基础上延续重组家庭这一设定,但剧中故事、人物却与之前完全不同。在被媒体问到两部戏之间的区别时高亚麟表示:最初拍摄《家有儿女》时三个孩子都还小,有点摸着石头过河的意思,一边拍摄一边探索,但这次《初长成》基本都是行家里手齐聚,经过岁月的冲刷孩子们都长大了,演戏的水平和经验较之前相比有跨越式的进步,所以对《初长成》心里还是底气十足,但能否超越前者,还是要看观众是否喜欢。

  此次也是高亚麟和王琳的第一次合作,王琳直言这是她首次出演情景喜剧,进组前一个星期特别紧张,甚至一开始连台词都说不出来,但后来随拍摄的深入,在高亚麟、张一山、周小斌等人的带动之下,逐渐放松下垃圾进入愉悦的拍戏状态,高亚麟也调侃到自己以前在电视上看王琳老师都是像一个淑女一样,几个月合作之后发现还真的是个淑女,更是自称与王琳是“中年CP颜值担当”!现场媒体也多次追问高亚麟与王琳和宋丹丹合作的不同感受,高亚麟都笑称:各有千秋!

  高亚麟盛赞孩子们成才 愿每人为梦想永不止步

  《家有儿女初长成》中高亚麟和张一山重聚再演“父子”成为一大亮点,谈到“儿子”一山和“女儿”杨紫时高亚麟激动不已,盛赞孩子们已经长大成才:从张一山主演的《余罪》到杨紫主演的《欢乐颂》,一集不落全看完,这次“回家”再合作发现情景喜剧真是“胎里带”,张一山一上手就全都会。现在张一山和杨紫已经成为同龄演员中的翘楚。如此之高的评价也让众网友调侃到“张一山这么多年的爸爸没白叫啊!”一番点评过后高亚麟还不忘鼓励现在的年轻人,希望他们都能够像张一山和杨紫一样刻苦努力,为自己的梦想不断拼搏不断前进!

  目前,《家有儿女初长成》还在紧张拍摄中,预计2017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由高亚麟主演并担当出品人的当代现实主义政治题材剧《人民的名义》也将于明年重磅来袭,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7426.shtml report 2335 《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组合影高亚麟高亚麟与王琳搜狐娱乐讯由高亚麟、张一山、王琳、东靖川等众明星联诀出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12月中旬杀青。近日剧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