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 第二季为最终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  第二季为最终季
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 第二季为最终季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Marco Polo),不再续订第三季,本剧两季完结。《马克波罗》在2014年首播,是Netflix为打开全球市场而定制的原创剧集,以马可-波罗早年在忽必烈朝代生活的故事为创作灵感,约翰-福斯克(John Fusco)担任主创。因为本剧设定在宏伟的古代,投资预算昂贵。第一季播出时吸引了不少观众,收视率稳定。不过今年七月放出的第二季收视下降,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

  Netflix原创内容部的副总裁辛迪-荷兰(Cindy Holland)发表声明感谢各位工作人员:“我们想要谢谢为《马可波罗》付出的大家,首先是各位演员,他们贡献了令人激动的出色演技;感谢制作人约翰-福斯克、丹尼尔-米纳汉(Dan Minahan)、帕特克-麦克马纳斯(Patrick Macmanus)和他们带领的团队,他们为制作这部剧集注入了很多心血;还有就是哈维和大卫,以及我们在TWC的朋友们,与他们的合作由始至终都很愉快。”

  《马克波罗》讲述的是13世纪威尼斯旅行家马可-波罗在忽必烈王朝发生的事,第一季剧情聚焦中国宋元两朝的权力争斗。虽然剧情的混乱播出后遭到了评论家的批评,不过剧集总体制作精良,美术设计和服装都比较用心。陈冲在《马克波罗》中饰演察必皇后,第二季还有杨紫琼的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2589.shtml report 1192 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第二季为最终季搜狐娱乐讯(文/啊包)Netflix宣布取消《马克波罗》(MarcoPolo),不再续订第三季,本剧两季完结。《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