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亮相联合国主题会议 再为女性权益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清亮相联合国主题会议 再为女性权益发声
海清现身联合国会议

海清回眸惊艳
海清回眸惊艳


  搜狐娱乐讯 昨日,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面对的环境挑战:性别为何如此重要”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中唯一的亚洲女演员,海清也在会上针对环境问题与女性关系发表了主题演讲。

  海清亲善大使第二年 联合国工作忙不停

  2015年10月22日,海清正式被授予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称号。在此期间,海清一直致力于参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各项相关活动,包括“He for She”、反家暴“橙色日”等多项活动。并且也凭借自己的演员身份,以现实主义题材《女不强大天不容》、《小别离》等大批影视作品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积极为女性发声。

  参与联合国妇女署活动,也是海清继参与联合国气候大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后,再一次代表女性在国际舞台上发声。海清在发言时切实探讨了在环境问题中,男性与女性所受到的伤害是有差异的。而她所作出的演讲,则是为了呼吁大众能够关注性别带来的差异化,让更多的女性在参与气候议题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海清发表主题演讲
海清发表主题演讲


  海清坚持公益之路 从义工到大使

  海清一直以健康向上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其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影视作品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她也认真回馈社会,一直致力于做好慈善和公益事业。

  早在被委任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之前,海清以乐施会内地首位“乐施大使”的身份远赴非洲德班,参与联合国气候大会,深入了解当地情况,结合中国甘肃农村的调查,为贫穷地区的人民发声;海清也曾参与“橙色日”活动、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消除女性暴力行为的意识;除此之外,海清积极参与各种微公益,为孤残儿童、贫困儿童捐款捐物,探访慈善基地,代言野生动物救援组织……她对于公益与慈善的热心也曾多次获得政府、公益机构的赞许与肯定。

  在全球,也有几位女性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她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譬如著名女星艾玛沃特森安妮海瑟薇,她们都与海清共同担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而海清作为长期关注女性权益的一员,将持续为争取女性权益、性别平等而做出更多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25387.shtml report 2481 海清现身联合国会议海清回眸惊艳搜狐娱乐讯昨日,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面对的环境挑战:性别为何如此重要”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中唯一的亚洲女演员,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