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巨制《醉玲珑》 陈伟霆尽显帝王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装巨制《醉玲珑》 陈伟霆尽显帝王风范
陈伟霆剧照
陈伟霆剧照

陈伟霆剧照
陈伟霆剧照

陈伟霆剧照
陈伟霆剧照

《醉玲珑》剧照
《醉玲珑》剧照

《醉玲珑》剧组人员合影
《醉玲珑》剧组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2日),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执导,陈伟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在宁波象山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该剧讲述了由陈伟霆饰演的明君元凌与刘诗诗饰演的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探班当日,象山影视城棚内《醉玲珑》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致远殿众皇子讨论巫族事宜。陈伟霆饰演的元凌新造型首度曝光,一袭锦衣长衫威武大气,尽显皇室高贵气质。陈伟霆饰演的凌王深沉隐忍、善于权谋,其眼神戏曾让编剧韩佩贞颇为惊叹,称其“有皇帝的霸气,又带着一股很天然的贵气”。

  陈伟霆透露剧中长镜头的动作戏会是一大看点,自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拍得十分过瘾。与此同时,剧中大段的文言台词也是一大挑战,随时都在背台词的陈伟霆更在现场应媒体要求完美演绎拗口的古装文言台词,功课做足不惧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04712.shtml report 2564 陈伟霆剧照陈伟霆剧照陈伟霆剧照《醉玲珑》剧照《醉玲珑》剧组人员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12月12日),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执导,陈伟霆、刘诗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