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上裕介肇事逃逸致歉 或将从年末综艺节目消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井上裕介肇事逃逸致歉 或将从年末综艺节目消失
艺人井上裕介
艺人井上裕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NON STYLE成员井上裕介于11日夜在东京世田谷区驾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径直离开事故现场逃逸,12日警视厅世田谷署接受采访公开了事故现场消息。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警视厅提供的信息,井上在深夜11点45分左右驾车与一辆运营中的出租车相撞,随后并未下车确认情况,径直离开现场造成肇事逃逸。出租车驾驶员颈部和腰部均受伤,12日出租车驾驶员凭记下的肇事车车牌号联络到肇事者井上,在警视厅办理肇事处理。井上所属事务所提供的消息称井上当时意识到自己撞到什么东西,但没看到出租车司机下车,以为没有什么问题便径直开走,直到接到警方联络才得知造成事故,并为肇事逃逸一事公开致歉。

  同时事务所相关人士还表示在等待刑事处分的过程中井上将受到活动自肃的处分,将从年末预定出演的综艺节目、广播、舞台宣传等节目中降板,紧急找代打出演。已经结束录制的年末综艺节目处理尚未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04411.shtml report 1084 艺人井上裕介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NONSTYLE成员井上裕介于11日夜在东京世田谷区驾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径直离开事故现场逃逸,12日警视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