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痛仰乐队田然涉毒 官微:要看到大麻去罪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痛仰乐队(资料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痛仰乐队吉他手田然被曝走私毒品被抓。12月12日,痛仰乐队在官微发文,称“未来十年,我要看到两件事:电影分级+大麻去罪化。”随后删除该微博,再发两条微博"能分得清去罪化与合法化区别的人请点赞"、"我吸的唯一的毒,不是麻,叫健康霾"。

  12月10日,据梨视频爆料,今年3月11日,福建泉州海关查获藏在茶叶罐底部的20g大麻干叶,以走私毒品队抓获北京某知名乐队吉他手,该吉他手指的是痛仰乐队田然。田然在北京收完从美国寄来的大麻叶快递时,被泉州海关辑私分局人员当场抓获。据悉,田然被判处管制三个月,罚金一万元,于上周生效。

  据爆料,田然今年接连缺席乐队演出,也未出现在音乐节海报中,有消息称他已离队。而其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对其涉毒被抓传闻暂未回应。

  成立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是当下中国享有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其中田然是两名吉他手之一。痛仰组队至今发行专辑及EP共六张,参加各类专场、音乐节演出数百场。2015年,痛仰签约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52293.shtml report 1350  痛仰乐队(资料图) 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痛仰乐队吉他手田然被曝走私毒品被抓。12月12日,痛仰乐队在官微发文,称“未来十年,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