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萨利机长》上映口碑获赞 发布口碑版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萨利机长与副机长登上救生艇
萨利机长与副机长登上救生艇

  搜狐娱乐讯 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已于12月9日全国上映,电影延续了早前在美国上映时的绝佳口碑,在国内刮起一阵“机长热”,电影聚焦于主演汤姆-汉克斯影帝级的表演和IMAX画面带来的视效体验,上映后引起了一阵观影热潮,知名导演、编剧、影评人都对电影赞誉有加。

  电影《萨利机长》早前已在北美等地上映,这部由真实迫降事件“哈德逊河奇迹”改编的电影瞬时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美国多家主流媒体对电影做出了超高评价,并赞誉为一部可以提名奥斯卡的影片。对于《萨利机长》这样一部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而言,改编难度其实相当大,因为事件的发展、结局已经被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进行过报道分析,有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没有导演会选择这个题材或选择了也很难拍好。虽然身为奥斯卡最佳导演,但这个问题同样摆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面前,他选择的方法是深入事件本身,去探究身处龙卷风中心的萨利机长的内心。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艾伦-艾克哈特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艾伦-艾克哈特

  据悉,导演为了达到对“哈德逊河奇迹”真实的还原,除了在剧本方面下足了功夫,技术上电影还采用了IMAX摄影机进行全程拍摄,这也让电影破了一个小小的纪录,《萨利机长》是目前原生IMAX画面比例最高的电影,这一创举让这部影片在视效上同其它影片拉开了无可逾越的差距。

  目前,这部口碑佳作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44900.shtml report 2692 萨利机长与副机长登上救生艇搜狐娱乐讯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已于12月9日全国上映,电影延续了早前在美国上映时的绝佳口碑,在国内刮起一阵“机长热”,电影聚焦于主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