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约男女》情人节开画 郑秀文张孝演走肾式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合约男女》定档海报
《合约男女》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正式定档2017年情人节(2月14日)上映。近日,片方甜蜜曝光首款预告片并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中,以喜剧姿态重回银屏的郑秀文猛拽文艺男神张孝全领带,画面浪漫搞笑。而短短一分半钟的预告片也尽显欢乐浪漫,预示一场“借精”之旅欢喜拉开序幕。

郑秀文在《合约男女》继续巩固其“爱情喜剧女王”地位
郑秀文在《合约男女》继续巩固其“爱情喜剧女王”地位

  在《合约男女》首次跟观众见面的预告片中,郑秀文以恶魔女总裁叶瑾的身份霸气回归大荧幕。事业有成却对爱情彻底失望的叶瑾,在片中爆笑预谋了一场求“精”之旅,意得完美“精主”当做临时爸爸。此番出演《合约男女》,也是喜剧女王郑秀文继其经典之作《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后,再次开战“男女”系列爱情片。用最擅长题材配合最甜蜜故事构成的金牌情人节套餐,自然是《合约男女》的品质保障。

张孝全首次挑战爱情喜剧,一改以往“文艺男神”高冷形象
张孝全首次挑战爱情喜剧,一改以往“文艺男神”高冷形象

  而本片中阴差阳错成为“合约精主”的快递员肖博,则由文艺片收割机张孝全颠覆出演。首款预告片中,张孝全大跳自嗨脱衣舞、看咸片、被要求秘密造“精”等爆笑桥段层出不穷,全程大展其喜剧天赋,令人捧腹不禁。  

  而这次把三分之一取景地选在浪漫之都法国,也是青年新锐导演刘国楠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作为导演张艺谋的御用副导演,曾参与指导《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刘国楠更想将《合约男女》打造成专属定制于情人节档浪漫作品,法国当然成为取景地首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37312.shtml report 2015 《合约男女》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正式定档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