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面狗仔》即将上线 杨子骅总裁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面狗仔》即将上线 杨子骅总裁范十足
 实力演员杨子骅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拓新创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涛、李静任导演,人气演员杨子骅、闫安、韩溪炯等加盟演出的现代搞笑都市电影《千面狗仔》,该影片是系列网络电影《偷窥》的第一部,将于下周在爱奇艺全面上线。

  老戏骨杨子骅此次担任该片的监制,同时还友情客串了剧中的角色,在电影中饰演富二代聪少的父亲。面对儿子的放浪不羁、惹是生非,杨子骅必须成为一个严父,以此来压制儿子。但实际上这个人物内心也很阴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杨子骅出演过《新警事》、《刑警本色》、《我的兄弟叫顺溜》、《老严有女不愁嫁》、《好想听你说爱我》、《把爱带回家》等多部影视作品。杨子骅本人多才多艺,幽默感十足,多年的演艺经验令他收获众多导演的青睐。对于表演的执着与追求,令他塑造的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均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29047.shtml report 951  实力演员杨子骅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拓新创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涛、李静任导演,人气演员杨子骅、闫安、韩溪炯等加盟演出的现代搞笑都市电影《千面狗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