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套路王焦俊艳 靠“黑背”赢了《法医秦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套路王焦俊艳 靠“黑背”赢了《法医秦明》
焦俊艳《法医秦明》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由徐昂导演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悬疑烧脑大剧《法医秦明》在北京举办12亿庆功会,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出席。现场,三位主演不但再开“互怼”日常,以“三犬”自居,更是在现场做起烧脑游戏,令现场欢乐不断。其中,大宝扮演者焦俊艳虽然带病上台,嗓子哑的让全场心疼,战斗指数也丝毫不受影响:“千万不要套路炮哥,玩套路你就输了。”

焦俊艳“黑背”
焦俊艳“黑背”


  脑回路的巅峰 焦俊艳的“黑背”

  呆萌卷发,性感深V,两米八的腿,逗比气质满满,原来焦俊艳是这样的。众所周知,除了剧中呆萌不服输怼天怼地对空气的性格,焦俊艳在生活中也是满满的段子气。虽然生病参加活动,却也战斗力满满,在张若昀李现纷纷被套路哈士奇柴犬的时候,焦俊艳却不走寻常路,借着自己黑色V领上衣背对观众,反套路“黑背”(黑贝),另现场观众一万点暴击,而面对大家对秦明老师的暖心评价,焦俊艳却触动小心眼机制:“老乡,我就是想借平台提醒你一下,还欠我一顿下龙虾:“机智的人形警犬,焦俊艳的脑回路你别猜,保命要紧。”

  套路王焦俊艳的反击 张若昀:好人一生平安

  “李现和张若昀在剧组的日常?”“说悄悄话”。“都说些什么呢?”“不知道”。“那状态是怎样的?”“很开心。”庆功宴现场,焦俊艳满满套路的脑回路,简短又有故事的回答,不仅让现场欢乐不断,还莫名的散发出一种悬疑的气息。面对始终无规律反套路的焦俊艳,张若昀表示:炮哥比宝哥更聪明,很照顾别人的“自尊心”,是个好人,好人一生平安;李现则表示:什么都能聊……两番话一出,不少网友表示:“看来这俩人平时没少被炮哥套路啊,语气里满满的不服输又很无奈的样子,原来焦俊艳才是套路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14876.shtml report 1660 焦俊艳《法医秦明》庆功会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由徐昂导演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悬疑烧脑大剧《法医秦明》在北京举办12亿庆功会,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