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素颜哭成泪人 醉酒教学有一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娄艺潇素颜哭成泪人 醉酒教学有一套
娄艺潇为学生操碎心
娄艺潇为学生操碎心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美艳动人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美艳动人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的明星老师真不好当,除了陪学生一起奋战甄别考外,还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心理问题。几个月下来,娄艺潇不但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还在教学上自成一派独有特色。面对旁听生赵志伟遭受表演压力,突破不了自己,她拿出一瓶酒做尝试,“咱们就来做一次实验,喝了酒有什么想表达的全部吼出来。”加上语言激将引导让观众大开眼界 。

  甄别赛和学生抱头痛哭 娄艺潇:还没好好教你就走了

  在娄艺潇看来,《一年级》的学生们“是学生也是朋友”。她认为,自己除了老师的身份外,也是以一个学习者的姿态去参加节目。在采访中她就曾透露,“打心底里不希望任何一个人被淘汰,相对于每一次考试结果,更看重的是学生有没有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成长”。见到学生忧虑考试想弃赛,比谁都着急,为了学生能释放压力,自费带大家逛街唱K。

  上一期节目中,班上最刻苦的学生王润泽痛遭淘汰,娄艺潇瞬间泪崩,哭着走向后台。她知道王润泽家境贫寒,参加节目有可能是唯一出人头地的机会,也常私底下开小灶给王润泽做辅导,师生情谊很深厚。在宿舍里娄艺潇和王润泽抱头痛哭,并遗憾地说,“我还没好好教你,你就走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不免跟着动情落泪。

  真正到了送别时刻,娄艺潇妆发都不顾素颜现身,哭的像个小孩,望着学生头也不回的身影,大喊“王润泽,你这个没良心的,还真的不回头了”,听到对方回复“不能回头了,再也回不了头了”时一度泣不成声,掀起了整个节目播出以来的最高泪点。

  “经典语录”能成册 娄艺潇“醉酒教学”超管用

  前一阵娄艺潇刚和虞书欣做了引导谈话,“演员不能太娇气”“既然下定决心做这一行,就要先磨练好自己的心智和意志力”“怕吃苦就不要当演员……”这些经典语录,被网友们称为“演员养成的葵花宝典”。最近娄艺潇再曝新语,“一个好演员要像液体一样, 装在什么容器里就是什么形状,形随戏定,演什么应该像什么”,她还和张智霖二次搭档,狂飙“八级英语”,上演咆哮版《泰坦尼克号》,引发观众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娄艺潇在教学上特有奇招。对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偶尔的实验教学也很有趣。上一期节目里,娄艺潇拿出一瓶酒,和学生喝酒聊天谈心事,并用语言激将法引导学生突破自我,让赵志伟一反常态又哭又笑大谈表演经历,面红耳赤大声咆哮,使得网友们都纷纷惊叫,“娄老师真会玩,教学方式好新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狂野的赵志伟!”

  娄艺潇自从加入《一年级》后,一次次刷新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大家通过节目也可以看到,这位“向日葵老师”阳光可爱正能量,和学生年龄没差几岁,但各个方面都比较成熟,自身专业实力很强,为学生编剧指导也是有模有样,学生们也爱向她咨询情感问题。真人秀是发现明星真面目的一扇窗,没想到娄艺潇竟是如此不张扬而温暖独特的存在,旁听生潘潘有句话说的很贴切,“娄老师是一年级里意想不到的收获”,娄艺潇确实是那个值得观众为她竖起大拇指的好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11795.shtml report 2200 娄艺潇为学生操碎心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美艳动人搜狐娱乐讯《一年级》的明星老师真不好当,除了陪学生一起奋战甄别考外,还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心理问题。几个月下来,娄艺潇不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