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二度合作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二度合作朱亚文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海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海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朱亚文搭档陈妍希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朱亚文搭档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虽仅播出两集,话题数已破亿。导演李骏再以“北上广”之名,聚焦真实鲜活的职场,朱亚文和陈妍希组CP,新鲜组合笑果十足。

  北上广从“不相信”到“相信” 爱情不再是职场的“牺牲品”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讲述了本是欢喜冤家的王茂(朱亚文饰)与黄依然(陈妍希饰)在互相“开火”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终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不同的是,这次剧中的CP不再是势均力敌的互相征服,而是毒舌上司和职场小白兔的“互怼日常”。导演李骏表示,第二部算是第一部的进阶2.0版,虽然剧情上与第一部毫无关联,但在刻画职场上还是有一些延续的地方。简单来说,上一部的色调是偏冷的,这一部则非常暖,不管是演员表演上,还是情节上,都会是更轻松的一种感觉。他还表示,“通常我们认为,爱情是柔的、职场是刚的, 两者碰撞会像鸡蛋碰石头。这个剧会让你觉得其实以柔克刚也很美好。”

  从网友的讨论也看出,大家对于《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观感和导演想表达的一致。剧中,朱亚文和陈妍希一见面就死磕,一离开就想念,欢喜冤家的设定非常讨喜。“头一次发现朱亚文居然能把北京话说的这么溜,简直搞笑担当,陈妍希秒变那些年女孩!!”

  二度合作朱亚文 导演李骏“偏爱”金牛座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导演李骏和朱亚文的二度合作。同为金牛座,导演表示和朱亚文的合作非常默契,“他身上是带着一股劲儿的,是非常有男性魅力的演员。但更重要的是,我觉得我们都是冷静的男性视角,更关注现实、注重真实。”

  李骏导演的影视作品可谓一直关注当下现实,从《中国式结婚》《落地请开手机》到《青瓷》再到如今的“北上广”系列,导演一直在挖掘现实中的苦与乐,职场有尔虞我诈,也有奋斗和理想,还有爱情这一大家渴求的美好。《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导演李骏用柔软的外壳包裹犀利的“职场圣经”来展现都市白领一族。且不管后续故事如何发展,目前单是朱亚文的帅气加上陈妍希的甜萌,有梗有爱的互动已然牢牢锁定观众的视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10341.shtml report 1997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海报《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朱亚文搭档陈妍希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等倾情加盟的《北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