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开播 朱亚文“毒暖上司”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上广》开播 朱亚文“毒暖上司”引热议
朱亚文 陈妍希“欢喜冤家”
朱亚文 陈妍希“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李骏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12月11日上周日晚强势来袭。朱亚文“毒暖上司”正式上线,引发观众纷纷舔屏:“早已搬好小板凳坐守!”、“这样的“毒暖杀”愿意接受一万次!”。

朱亚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剧照
朱亚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剧照


  朱亚文首次挑战鬼马婚庆策划师角色,所饰演的王茂与陈妍希饰演的“北漂菜鸟”黄依然“结缘”于一场交通事故,又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可谓不打不相识。在公司里,王茂是黄依然的上司,精明能干、嘴毒心暖;黄依然是职场新人,软萌可爱,对于工作也有自己的坚持。当北京土著遇上台北萌妹,朱亚文与陈妍希这对新鲜感十足的“冒然CP” 开启”反童话套路”,两人一言不合就互怼,引起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剧中,朱亚文表情夸张逗趣,秒变“行走的表情包”,大段大段“嘴炮十级”的台词也是令观众大呼过瘾,嘴上虽毒舌满满,内心却是个暖男,刮起一阵“毒暖风”。朱亚文将角色的时而“痞贱”时而“暖心”演绎得有血有肉,网友评论道:“亚文哥太吸睛,眼睛无法从屏幕上挪开!”、“台词功底太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10091.shtml report 1456 朱亚文陈妍希“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李骏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12月11日上周日晚强势来袭。朱亚文“毒暖上司”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