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朝阳《屏里狐》片头曲首次献声 呈古风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朝阳《屏里狐》片头曲首次献声 呈古风盛宴
王朝阳《屏里狐》剧照
王朝阳《屏里狐》剧照

王朝阳《屏里狐》片头曲录制
王朝阳《屏里狐》片头曲录制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周海军执导,罗云熙,刘馨棋,王朝阳联袂主演的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据悉,该剧聚集了搞笑,浪漫,感动等诸多元素,一经上线就凭借其扑朔迷离的剧情吸粉无数,并迅速得到了网生代在各大平台的安利。其中,95后优质新人演员王朝阳为盛夏星空新人计划中的一员,在剧中饰演时而腹黑时而萌宠的黑色火狐,一个俏皮可爱,天真呆萌的“小吃货”。此次,王朝阳将首次献声自己参演的首部电视作品《屏里狐》“男版”片头曲,为我们呈上一场古风盛宴。

  王朝阳献唱的“男版”片头曲《我爱狐狸精》,全曲以中国风为基调,节奏明快,融合了琵琶等传统的中国元素,琴弦的撩拨交织着人狐之间的儿女情长。“你这只傻傻的狐狸精,今生来世只为情”,人世险恶,纯真如你,沧海中固守初心,人狐殊途却仍真心对待,脱离了剧中呆萌,傻里傻气的小黑狐,回归现实的他首次献声大荧幕,用心传达情感,认真的反差萌令人耳目一新。作为盛夏星空新人计划中的一员,他不仅在表演上用心揣摩,在唱跳方面也颇有天赋,并不断充实自己,在盛夏星空后续出品的新作品中将会呈现出来。唱演兼备,全面发展,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等待,陌上花开,君可缓缓行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08527.shtml report 1416 王朝阳《屏里狐》剧照王朝阳《屏里狐》片头曲录制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周海军执导,罗云熙,刘馨棋,王朝阳联袂主演的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