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非凡任务》定档 “基层干部”变“头脑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祖峰《非凡任务》定档 “基层干部”变“头脑担当”
祖峰现身《非凡任务》发布会
祖峰现身《非凡任务》发布会

《非凡任务》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
《非凡任务》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电影《非凡任务》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导演麦兆辉、潘耀明、编剧庄文强,主演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祖峰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他所饰演的警察是黄轩的上司,更是调侃自己是一个“基层干部”引发全场爆笑。

  这部《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担纲编剧,熟悉“麦庄”组合的观众都知道他们一手打造的《无间道》系列堪称不可复制的经典,以往的精品更是不乏《关云长》、《听风者》、《窃听风云》系列等等,此次《非凡任务》将视角对准了内地缉毒警察,从黄轩饰演的卧底身上逐一展开这个故事。祖峰此次在片中饰演的也是一名警察,同时也是作为卧底的黄轩的上司,主持人现场猜测“是否有可能是警察里的大boss”祖峰一脸耿直的认真作答“不是,就是一基层干部。”笑翻到场所有人。

  谈及这次电影拍摄的感受,祖峰表示拍摄过程很难忘,整个团队十分专业,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警察,也不是第一次“潜伏”,但缉毒警察对他而言还是十分有新鲜感的。谈及这部片子以及里面的角色,他选择了“偏执”这个词来概括,他表示“好像偏执大家觉得是个贬义词,但在我心里觉得它推着我们往自己认定的方向前进,不管路途有多艰难和复杂,尽管有去无回,你还是义无返顾的往前走,反观身边做事成功的人,多少都会偏执的一面,就像骄傲,至少骄傲让我们感觉自己不随波逐流。”祖峰的这番话不禁让人联想到他在影片中的角色,以及千千万万默默保卫着人们安全的缉毒警察。

  这部《非凡任务》将在2017年4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一贯以儒雅、温润如玉被观众称道的祖峰,又将在这部影片当中如何演绎一名“卧底”背后的头脑担当,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07913.shtml report 1755 祖峰现身《非凡任务》发布会《非凡任务》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电影《非凡任务》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