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广平出演《淬火成钢》 再饰总理更从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广平出演《淬火成钢》 再饰总理更从容
郭广平-《淬火成钢》
郭广平出演《淬火成钢》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剧《淬火成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剧组众多主创人员及老一辈革命家亲属代表出席。

  《淬火成钢》讲述的是自1936年4月,周恩来与张学良密谈合作开始,直至山城堡大捷结束这一历史时期发生的故事。实力派演员郭广平在本剧中饰演伟人周恩来,剧中他以扎实的演技和深厚的功底深度刻画了周总理在多个重要历史时刻的绝佳风采。据悉该剧将于12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

  除了今年的《小镇大法官》和《绝命后卫师》外,本剧是演员郭广平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第三部主演作品。据郭广平介绍,《淬火成钢》是他第二次塑造总理这一人物形象,首次触及心中的伟人时,他有过忐忑与紧张,而这一次的再度饰演,内心感受到的则是更多的从容。“在拍摄过程中,我每天都反复观看周恩来的纪录片,在影像中寻找自己和角色之间的共通点。因为我不仅要将总理形象注入到自身血液中,还要使其融进灵魂里,这样才能更为准确的捕捉到他的魅力。”对于有幸可以二次出演周恩来,郭广平更是坦言这对他来说意义非凡,自己也是竭尽全力,以最大的限度展现出当年周恩来为中国共产党胜利大会师所做出的努力。

  在发布会现场,演员郭广平用“震撼征程,奠基中国的未来”这十一个字解读这部剧。同时,他还表示:“该剧主要讲述了长征胜利大会师这一标志性历史事件,今年又恰逢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所以《淬火成钢》能在年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更具它特别的纪念意义。”12月12号,这部史诗巨作就将与大家见面,希望届时该片可以得到广大观众们的支持与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596455.shtml report 1203 郭广平出演《淬火成钢》  搜狐娱乐讯近日,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剧《淬火成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剧组众多主创人员及老一辈革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