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宫宽贵引退《相棒》重播危机 曾预定出演本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宫宽贵引退《相棒》重播危机 曾预定出演本季
成宫宽贵曾出演《相棒》第11-13季
成宫宽贵曾出演《相棒》第11-13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目前播放中的人气系列剧《相棒》的前演员成宫宽贵在引退后,由于接二连三地遭遇出演者不详事件,朝日台人气系列剧《相棒》陷入重播危机,近期预定重播的部分暂由另一档系列剧《科搜研之女》顶替。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成宫宽贵曾出演《相棒》第11季至第13季,全季以主人公搭档身份出现,最终大结局跳反成为案件真犯人的冲击剧情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他因受疑似涉毒事件影响宣布从演艺圈引退后,《相棒》的重播一度成为难题,因为此前也有参与演出的演员因涉毒事件被捕,此前的《相棒》播出成为禁忌。

  日前有相关人士透露,成宫宽贵曾是本季大结局预定客串的演员,但客串出演也随着他的引退而化为泡影。原计划本季终的最后一个镜头,水谷丰饰演的右京到监狱探望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留下意味深长的一幕。但由于成宫宽贵引退,目前剧本正在进行改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589394.shtml report 1078 成宫宽贵曾出演《相棒》第11-13季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目前播放中的人气系列剧《相棒》的前演员成宫宽贵在引退后,由于接二连三地遭遇出演者不详事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