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口碑佳 梁振伦 德迪夫妇终发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口碑佳 梁振伦 德迪夫妇终发糖
梁振伦
梁振伦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九公主
梁振伦九公主


  搜狐娱乐讯 热播近一个多月的古装巨制剧《锦绣未央》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精彩、反转的故事情节让该剧始终保持着极高收视率,演员。妆发、画面感各领域都受到好口碑。女主李未央(唐嫣 饰)在历经种种磨难,终与爱人终成眷属、登帝后之位。此外,随着反叛人物的相继死去,帮助未央的好友团也收获美满幸福的结局。剧中最具Cp结合体质的“李敏德”(梁振伦 饰)也与九公主(陈钰琪 饰)迎来幸福End,落幕时两人的吻更是酥麻一身,惹得“德迪党”们大呼:甜死啦。

  李敏德“德迪夫妇”人气高 梁振伦终成大赢家

  《锦绣未央》的高收视率不仅让未央与拓跋浚的爱情备受大家关注,未央二弟“李敏德九公主”组成的“德迪CP”也拥有超高人气,相比前者两人的虐恋纠结,后者德迪夫妇则大走温情路线,一亮相就称兄道弟,酒后失常拥吻,更是上演现代版女追男戏码。起初“李敏德”将公主视为好兄弟,肝胆相照后的照顾。看重、保护……都展现了“李敏德”温柔细腻的一面。戏里梁振伦与九公主相守一生,戏外两人也因戏结缘建立深厚友情。大结局后,众“德迪党”也纷纷喊话:“希望两人能再次合作……”至于后续两人是否还能延续“戏缘”,只有静观其变。

  梁振伦微博诉真情 不说结束感谢凉糕

  梁振伦通过《锦绣未央》“李敏德”成功获得剧迷的关注,其演技也是备受业内人士好评。一夕间梁振伦因“李敏德”微博粉丝大幅度上涨。随着剧中“德迪夫妇”相守一生大结局上演,“李敏德”也要向凉糕们告别。日前,梁振伦也在微博袒露真情:感谢《锦绣未央》、李敏德不说再见……”言语间流露出对李敏德的疼爱之情。《锦绣未央》的完美收官,并不代表梁振伦故事结束,由其搭档贾青联袂主演的民国剧《卿本佳人》将于13日登陆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柔然王子”变“三少爷鲍望洵”依旧贵族气质爆棚,梁振伦继续开启一段搞笑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587431.shtml report 2199 梁振伦梁振伦《锦绣未央》梁振伦九公主搜狐娱乐讯热播近一个多月的古装巨制剧《锦绣未央》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精彩、反转的故事情节让该剧始终保持着极高收视率,演员。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