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亚轩携小13岁男友约会 地点竟在柯震东家巷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亚轩携小13岁男友约会 地点竟在柯震东家巷口
萧亚轩和小男友同穿情侣鞋回家
萧亚轩和小男友同穿情侣鞋回家

两人从SPA店里出来时在屋檐下避雨
两人从SPA店里出来时在屋檐下避雨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12月12日报道,萧亚轩(ELVA)与小13岁华裔高球选手陈桦(Michael)爱得甜蜜,日前媒体直击小两口去看闺蜜杨谨华的舞台剧,前晚再次捕获他们到东区SPA店按摩约会,2人恋爱曝光后首度同框。妙的是,该店就在她前男友柯震东家巷口,时尚天后不但带新欢踩旧爱地盘,还为爱改走运动风,学打高尔夫球,更同穿情侣鞋,深夜一同返ELVA香闺。

  前晚记者在东区逛街,巧遇ELVA座车停在高档SPA店“M One”门口,一旁有司机等候,似乎在等老板娘ELVA,果然没多久,ELVA和小男友Michael便一起走出店家,天空飘着细雨,两人按摩完神清气爽,站在屋檐下等司机开门,ELVA领头先上车,颇有女强人气势,Michael手插口袋后脚跟上,一起搭乘ELVA的车离去。

  座车一路开往信义区松勇路豪宅,37岁的ELVA虽然未施脂粉,但在爱情滋润下回春不少,气色看来相当不错,她在司机及管家护送下边走边讲手机下车,Michael则是等女友进大厅后,他才将帽子戴起跟着进门。ELVA贵为时尚天后,平常讲究打扮,如今却配合男友改走休闲时尚风,两人一身运动服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575758.shtml report 1499 萧亚轩和小男友同穿情侣鞋回家两人从SPA店里出来时在屋檐下避雨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12月12日报道,萧亚轩(ELVA)与小13岁华裔高球选手陈桦(Michael)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