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女儿搞怪捏香蕉 萌萌大眼十足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弟女儿搞怪捏香蕉 萌萌大眼十足抢镜
 JOJO玩香蕉

 JOJO灿笑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欧弟妻子在网上晒出女儿JOJO玩香蕉的照片,配文称:“外婆给了香蕉,我走过去时,全成了泥!!纯手工香蕉泥,似乎还很得意给我看~”在照片中,JOJO手中紧紧握着被攥成泥的香蕉,抬头睁着大眼,萌态十足。

 JOJO大眼呆萌


  网友纷纷评论称:“JOJO的颜值真的越来越正了~”、“眼睛真的好美~”、“那眼神简直萌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1/n475554346.shtml report 1502  JOJO玩香蕉 JOJO灿笑搜狐娱乐讯12月11日,欧弟妻子在网上晒出女儿JOJO玩香蕉的照片,配文称:“外婆给了香蕉,我走过去时,全成了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