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世伦戒毒后摆地摊卖早餐 月赚6千收入跌40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世伦戒毒后摆地摊卖早餐 月赚6千收入跌40倍
郭世伦
郭世伦戒毒后事业受重创,收入大不如前


  搜狐娱乐讯(shyl/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郭世伦自2013年曝出吸大麻新闻后,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不仅接不到通告,还曾到咖啡厅打工当服务生。据悉他还曾得了重度忧郁症,将自己锁在房间不出来,后来受到亲友鼓励,才开始参加教会活动,重新开始新的人生,耗费1年半才走出来。

  郭世伦回忆过在咖啡厅打工时,有一天洗盘子发现外头搭起帐篷,才得知原来是在举办金钟奖,他想起自己2年前也曾主持过金钟红毯,不禁伤心泪崩。

  如今,郭世伦戒毒后开始自食其力,靠摆摊、卖早午餐、卖手工艺品为生。虽然他现在月入只有台币3万元(约人民币6500左右),猛跌40倍,但仍十分珍惜现在的一切,“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很扎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1/n475531091.shtml report 872 郭世伦戒毒后事业受重创,收入大不如前搜狐娱乐讯(shyl/文)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郭世伦自2013年曝出吸大麻新闻后,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不仅接不到通告,还曾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