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袁咏仪搞怪 搭档孟子义整蛊成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咏仪搭档孟子义
袁咏仪搭档孟子义

  搜狐娱乐讯 在早前的《一年级·毕业季》节目中,袁咏仪和孟子义因为表演问题而产生了一些小摩擦,事后主动认错的孟子义不仅得到袁咏仪的原谅,同时也获得网友对其敢作敢当品质的点赞。据悉,本期节目里,袁咏仪为了缓解队长成毅的压力,于是联手孟子义上演了一场爆笑十足的“整蛊”课堂。

  袁咏仪变“袁三岁” 精心策划“整蛊”课堂

  今年已经45岁的袁咏仪,外表看上去却如同少女一般, 让网友对她的保养之道感到好奇不已。除了保持一颗年轻心态外,袁咏仪在《一年级·毕业季》中也时常展现自己“搞怪”的一面,让观众笑出腹肌。

  据悉,最新一期节目中,袁咏仪将回归“袁三岁”身份,亲自导演一场“整蛊”大戏。随着节目的推进,科班生组与旁听生组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眼见队长成毅顶着压力为班上同学解决各种问题,袁咏仪心疼不已。经过深思熟虑后,袁咏仪决定对成毅进行一次“整蛊”,只为缓解队长心里的压力。

  孟子义献神助攻 演技炸裂只为队长

  为了让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一大早袁咏仪就以自己做东为由,指派成毅出去为同学们购买饮料。成毅前脚刚踏出教室,袁咏仪立马露出“蜜汁微笑”,并拖着成毅的“黄金搭档”孟子义一同下水,要求孟子义与自己上演一场火药味十足的争执。

  买完饮料返回的成毅在走廊上就听袁咏仪与孟子义争吵的声音,到毫不知情的他立马冲进去试图调解两人之间的冲突。只不过,演技炸裂的孟子义和袁咏仪越玩越嗨,一度给自己加戏,吓得一旁的成毅大气都不敢出。随后,戏精上身的袁咏仪更是“生气地”夺门而出,害得孟子义差点笑场。为同学操碎了心的暖心队长成毅,没想到如今还要面对助教袁咏仪和“老搭档”孟子义的联手整蛊,心疼成毅三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89994.shtml report 1327 袁咏仪搭档孟子义搜狐娱乐讯在早前的《一年级·毕业季》节目中,袁咏仪和孟子义因为表演问题而产生了一些小摩擦,事后主动认错的孟子义不仅得到袁咏仪的原谅,同时也获得网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