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名者》上演最后的抗争 或迎悲剧结局惹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收官之夜迎重磅催泪弹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播出的谍战大戏《无名者》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实力演员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姜武、杨雪、高曙光、王挺、杨立新、高冬平、王刚等倾情主演。

  潜伏于汪伪政府苏州站中的钱之风完成了一系列任务,与韩彩衣日久生情、“假戏真做”,二人在携手并肩中冲破立场的藩篱实现了信仰的重塑,感情逐渐进入正轨。韩彩衣甚至为了钱之风,不惜坠楼早产,可见用情至深。剧集播出接近尾声,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钱之风韩彩衣重回苏州,面对郑伯鸿、岛田,且看这对“患难夫妻”将如何打响这场“最后的战役”。

  乱世爱情让人唏嘘

  “真爱粉”不舍“患难夫妻”神预测结局

  已经接近尾声的《无名者》堪称是2016年最“磨人”的一部剧,几位老戏骨在剧中疯狂“飙戏”,让一众网友惊叹不已。甚至有专业人士评价,“几位演员运用的表情语言,可圈可点。他们诠释了血肉之躯,脱离了程式化、同质化的表演模式。”这样“扎实”的剧集,怪不得有不少观众“抱怨”每天为了看《无名者》推掉了自己不少“正事”,还有网友评论“一边看《无名者》一边抓狂,欲罢不能,看了还想看。”

  除了老戏骨们同台飚戏外,钱之风、韩彩衣和郑伯鸿、韩美珍这两对“患难夫妻”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耿直、腹黑的逆袭医生钱之风配上妩媚的军统女特务韩彩衣,这样大胆的搭配已经赚足了眼球。身处不同阵营的钱之风与韩彩衣假扮夫妻,脾气禀性、生活习惯的差异让二人经常吵架拌嘴,欢脱的日常频频上演,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这小两口,真是爱死了”,这让剧集中的沉闷感瞬间消失。两人从最初被迫在一起生活,到真情流露,心生怜爱。两个看似充满冲突的“矛盾体”,在共同抗争的过程中,实现了信仰的重塑和重合,两人感情的发展也变得水到渠成了。但是革命中的爱情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伟大的信仰无法给爱情承诺,身为医者的钱之风在韩彩衣的儿子思成与另一名小伤者面前,选择了后者。儿子的夭折为韩彩衣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两人心生隔阂。旧时的爱人突然出现也成为风彩两人之间的感情阻隔。战争年代中的爱情,终究与斗争无法分离,战争的恶意,让两个人注定无法一直幸福甜蜜,风彩二人开启的“虐心模式”,营造了紧张又悲喜交集的效果,让一众网友非常揪心。

  除了“风彩CP”外,郑伯鸿与韩美珍的感情也让一众网友唏嘘不已,韩美珍是一个贤惠、传统、充满柔情的女性,站在爱人郑伯鸿身边,一路相伴。郑伯鸿是苏州站长,心狠手辣,让人不寒而栗。但是他仍然有自己的信仰和最正常的感情。阴狠的郑伯鸿对待自己的妻子却柔情似水,让网友惊叹,“这样的坏大叔,恨不起来。”两人一路走来困难重重,在郑伯鸿失意时,韩美珍也依然守护在身边,两人相互慰藉。乱世爱情是相同的注定不会安定,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郑伯鸿夫妇二人因“假死计划”,渐行渐远。心灰意冷的郑伯鸿,只愿自己的爱人能够平安,绝望时的担忧更让人心疼不已。

  “心甘情愿吃狗粮”的众网友们都不禁感慨,“韩美珍和韩彩衣不愧是姐妹俩,都这么深情”。追剧不容易,一直“被虐”的迷妹们还能坚持到现在,绝对是“真爱粉”。在今天播出的大结局中,就要和我们两对“患难夫妻”说再见了,“真爱粉们”纷纷表示不舍,大家为我们钱医生和郑先生“操碎了心”,究竟这两对患难夫妻是生是死,剧情有何走向,网友们纷纷预测了结局,有的人认为郑伯鸿与韩美珍最终在码头重逢,摒弃过往开始了新生活。钱之风韩彩衣也双双开挂,救国救民,终成眷属。也有的网友认为郑伯鸿与韩美珍两个人无缘白头,为爱殉情。钱之风韩彩衣也为国捐躯,这样以悲剧收场才更博眼球。

  收官之夜迎重磅催泪弹

  无名英雄上演最后的抗争

  “弃医从戎”的钱之风,在一场解救好友的“闹剧”中开始了自己的革命之旅,胡美玉的牺牲则成为他投身地下工作的导火索,这是一个普通医生抗争的开始。在斗争的过程中,情感与革命信仰的交织,让他经常深陷两难境地。这条险阻重重的革命道路上让“特工小白”医生钱之风潜伏技能大大提升。回顾以往的剧集,我钱的技能那是“杠杠的”,日本人的小把戏想吓唬我们丁大叔,还是嫩了点。钱医生一路走来就像开了挂,斗胜了郑伯鸿,勘破了日本“防疫项目”的阴谋,成功逆袭。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好友赵元初的牺牲让钱之风痛心不已。重回旧地的风彩二人深陷“防疫项目”阴谋。获得苏州站站长之位的钱之风试图找到鼠疫病菌,他利用郑伯鸿,周旋于日、伪、军统之间,与岛田斗智斗勇。因为密码本而死里逃生的钱之风才把众人虐到泪奔,不太明朗剧情走向又让一众网友担心不已,纷纷祈求,“不要这样虐人啊,好难受。”

  《无名者》的热心剧迷们在大结局来临之际纷纷在网上讨论这场“最后的博弈”究竟会如何收场。就以往的谍战剧来看,应该会以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作为结尾,正义的特工战胜了敌人,保护了国家并且抱得美人归。但是在这部“不走寻常路”的《无名者》中好像并不是这样。在眼看就要大结局的《无名者》中钱之风又身陷囹圄,他尚未想好破坏日本人“防疫项目”的办法。再加上所剩下的为数不多的主演们,境况都不太好,他们失去朋友、失去爱人、失去孩子,照这样的剧情发展下去好像所有人都要壮烈牺牲了一样,怪不得一众网友都很担心。其实这才是《无名者》的用心良苦,无数像钱之风一样的无名英雄们得到了真正的体现,面对生离死别和血肉横飞仍然坚持自己崇高的信仰,不为所动。他们在民族危机面前毅然决定放弃安定生活,投身于斗争,不在乎得失,只为了能够保护国家维护大义。剧迷们评论,“他们在国难当头之际,用自己的行动维护了中华民族的尊严。”

  究竟钱之风这位无名英雄最终能否取得胜利,能否破坏日本人的“防疫项目”,今晚即将揭晓,且看这位医生特工如何用自己最后的行动力挽狂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87582.shtml report 2999 收官之夜迎重磅催泪弹搜狐娱乐讯正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播出的谍战大戏《无名者》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实力演员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