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帆直播全程直击《法医秦明》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医秦明庆功会
法医秦明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在这周迎来了大结局,其剧组定于12月10日共同庆祝第一季的完结,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都将出席,一起讲述台前幕后的趣事。届时,千帆直播将同步直播,在第一时间分享现场动态。

  自开播以来,《法医秦明》独特的医学视角以及缜密的案件设计备受业内关注,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屈菁菁曾说:“开拍前我们演员会和导演、编剧反复沟通,力求对于最终呈现的理解是一致的。真的十分细致,感觉大家都是福尔摩斯。截至目前,其播放量已突破11亿。在揭晓幕后大BOSS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法医秦明的结局进展太快,仍旧让人意犹未尽。

  最多观众议论的自然就是看似伏笔的“后槽牙”以及凶手过于简单的复仇理由,之前复杂的支线剧情并没有在结局中完全解释清楚,这也许意味着,剧情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有更大的发展。

  如果仍旧对结局充满疑问,不如在12月10日跟随千帆直播派出的美女特派员一起去看看庆功会上主演们都说些什么吧,我们将密探后台,与剧组零距离接触,解答大家想知道的一切关于帅哥、道具或是“后槽牙”的问题,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如此脑洞清奇的剧组会发生什么,请在明天锁定千帆直播!

  庆功宴直播间

  特派员可芯和欣怡密探直播间

  美女主播卡卡直播庆功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79347.shtml report 1290 法医秦明庆功会搜狐娱乐讯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在这周迎来了大结局,其剧组定于12月10日共同庆祝第一季的完结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