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染上流感发冷瘫软 深夜送医挂急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全身发冷瘫软送急诊
萧敬腾全身发冷瘫软送急诊


  搜狐娱乐讯 男星萧敬腾拥有精湛唱功、帅气外型,原本预计于10日晚间,将率领“狮子合唱团”现身建国中学演唱,没想到,前一晚却惊传全身无力瘫软,紧急送医挂急诊,也因此临时取消在建中的表演活动,消息一出令粉丝都十分担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9日晚间惊传全身瘫软、发冷,整个人都没力起站起,紧急送医挂急诊后,医生判断他应是A型流感,目前已返家休养。

  经纪人Summer表示,萧敬腾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抵抗力差,加上前几天拍外景淋雨,才会染上流感,至少需要两个礼拜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为此,他原将于10日率领“狮子合唱团”现身建国中学校庆演唱活动,也因此必须得临时取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64908.shtml report 900 萧敬腾全身发冷瘫软送急诊搜狐娱乐讯男星萧敬腾拥有精湛唱功、帅气外型,原本预计于10日晚间,将率领“狮子合唱团”现身建国中学演唱,没想到,前一晚却惊传全身无力瘫软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