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红毯高调示爱唐嫣:那不用说,她全场最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晋红毯高调示爱唐嫣
罗晋红毯高调示爱唐嫣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2月9日,以“极致新生 超越之美”为主题的某杂志时尚盛典在京举行。巩俐、唐嫣宋茜闫妮、蒋勤勤、姚笛、李晨、罗晋、张一山、吴磊、焦俊艳、欧阳娜娜等近百位明星悉数到场,现场尖叫声不断。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当晚选择高调合体亮相,引来不少关注。一身红裙的唐嫣娇羞表示,“两人一起走上红毯的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罗晋也在一旁打趣道,“从来没这么紧张过。”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低调的罗晋还在红毯上高调示爱唐嫣,问及唐嫣美吗,罗晋回应,当然美,主持人追问是全场最美吗,罗晋更是直言,那不用说。一席话就惹得身旁的唐嫣合不拢嘴。

  前不久,唐嫣、罗晋在微博上公布恋情,还出其不意地将二人儿时照片PS在一起,罗晋透露,“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合作的,因为觉得两个人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很萌。”谈到二人未来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合作,唐嫣则简短回应,“暂时还不清楚。”

  九零后新锐偶像张一山、杨紫当晚也合体走上红毯,有爆款神剧《欢乐颂》珠玉在前,目前正在热拍的《欢乐颂》续集已经未播先火。杨紫透露,“续集中的邱莹莹保留了原有的单纯,但也有一些蜕变,这个角色会有很大的变化。”而以演“痞子”再次大火的张一山透露新剧将挑战一个诗情画意的角色,谈及能否胜任反差如此大的角色,他幽默回应,“我本身就是个很有文化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64060.shtml report 1548 罗晋红毯高调示爱唐嫣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2月9日,以“极致新生超越之美”为主题的某杂志时尚盛典在京举行。巩俐、唐嫣、宋茜、闫妮、蒋勤勤、姚笛、李晨、罗晋、张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